菲菲不肥

第一章 新文呐~~

  北方的冬天很冷,秦寿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,他不知道该去哪里,眼见着路边的烧烤摊也打了烊。

  秦寿叹了口气,说不要还真不要了,可真是亲爸爸。

  自己今天真是冲动了,瞒了三十二年,居然一冲动就出柜了。

  秦寿摸了摸兜,想掏根烟抽,摸了半天没摸着,这才想起来自己出来时可是什么东西都没带。

  没有身份证和钱,不能去酒店,今晚只能去朋友家借住了。

  蓝月酒吧。

  “oh,秦寿,怎么突然想起来到我这来了?不管你那个了?”调酒师挤了挤眼睛。

  秦寿愣了愣,这才领会到调酒师的意思,僵硬地提了提嘴角:“他啊.····和我性格不太和得来,前几天分了。”

  “分了?怎么就分了,我还以为你俩就成了呢。得,你要不要再找一个,不说非要在一起,打发点时间也好嘛。”调酒师怂恿道。

  秦寿一看调酒师这样子就知道他要拉皮条,但是想了想这次来的目的,似乎用别人身份证住一晚上,顺便有个发泄情绪的地方也不错。

  “说一下他做什么的,没病吧?”秦寿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做了决定,他相信调酒师的眼光,但还是有必要问一下。

  “害,肯定没病,”调酒师忽然凑近秦寿“我跟你说,他是我老板,老chu男了,圈里人,都29了都还没开过荤。”

  秦寿瞪大了眼睛:“chu男?”

  在圈子里,chu男其实是一种很恐怖的生物,首先,他们没有清楚的认知,不了解自己更适合做上面还是下面,其次,处男没有什么经验,不管是1还是0,都会把另一方弄的狼狈不堪。

  调酒师尴尬地笑了笑:“啊,虽然是chu男,但是他知道自己是1号,而且长得包你满意。”他拿出手机,划拉了几下,给秦寿看了一张照片。

  秦寿倒吸一口凉气,照片角度感人,绝对死亡角度,充满了直男的气息,但这人···简直每一处都长到自己审美上。

  “你看,是不是超帅,而且自己调教出来的,一定比其他的好啊,他叫楚生,你叫秦寿,禽兽和畜生,多配啊~”调酒师不遗余力的推销着自己老板。

  “行,就今晚?”

评论

热度(1)